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麓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球道攻略 第六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5:18  新浪体育
图文-麓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球道攻略第六洞



  新浪体育讯 6号洞 4杆洞 Hole 6 Par 4 412 Yards Index 9

  左狗腿的4杆洞,球员必须很谨慎的选择准确的方向,瞄向球道左侧是捷径,攻向果岭,您需要跨越果岭前的一条小溪,还需要避开果岭后方偏高的沙坑。否则就没有挽回的机会了。

  Hole 6, par 4, 412 yards

  A dogleg left par 4 on which the player must carefully choose his line off the tee to find the left side of the fairway in order to shorted the second shot. The approach to this green must be very accurate as the green is set directly along a small stream which crosses along the green front and the high mounds and huge sand bunkers to the rear will be very difficult to recover from.

  成都麓山国际的18洞标准锦标级高尔夫球场出自于美国顶尖的JMP高尔夫球场建筑设计公司首席设计师MARK Hollinger之手。球场全长7300码,标准杆72杆,可以举办世界冠军赛。同时具有非常特别的设计概念和国际标准的18洞。而正在修建中的俱乐部会所,建筑面积达到8000平米。这座巨大的北美城堡拥有西餐、中餐、咖啡厅、酒吧、雪茄吧、专卖店、健身房和宏大的宴会厅。由著名的锦江酒店管理公司承担管理和服务,为所有会员和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五星级的服务。

  图为麓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第六洞球道攻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麓山国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