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观澜湖杜瓦尔球场 第十五号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6:56  新浪体育
图文-观澜湖杜瓦尔球场第十五号洞



  新浪体育讯 球场特色:传统设计古典氛围

  杜瓦尔球场,有三条从周围山上流下的河流,穿插经过十三个球洞,创造了众多水障,挑战球手的勇气。球场采用茂密的树林和大片的草地,营造出经典的球场氛围;其传统的设计元素,较之其它演绎现代风格的球场更可脱颖而出。

  杜瓦尔球场逐洞介绍

  15号洞: 593码 标准5杆洞

  又长又险。发球台升高,给人一些自信,然而一路下去,情况变幻莫测。在第二个落球区就有一串十字型沙坑切断了右边,唯长攻手才可飞越。第三球立即上坡,果岭高高在上,前面埋伏着深深的沙坑。果岭区比实际看起来的要大的多,但地形起伏,后面被一个沙坑防卫着。

  点击进入 球会主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观澜湖 杜瓦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