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美景 在果岭上回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6:30  新浪体育
图文-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美景在果岭上回望



  新浪体育讯 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位于风景秀丽的旅游胜地庐山南麓、浩瀚的鄱阳湖之滨,与著名的耀邦陵园毗邻。球场所在地——江西省共青城地处南昌、九江之间,南至昌北机场、北到庐山都只需30分钟车程,是昌九地区的区域中心,国家重要的生态示范区之一,其南湖湿地生态圈已被列入世界重要原生态湿地名录。

  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2005年10月份建成,2007年8月份由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深圳公司接手管理,同年,朝向管理集团派出精英管理团队入驻。球场规划建造54洞高尔夫球场,目前,首个国际标准级18洞球场和一个90个打位的双层练习场已经投入使用,后36洞及相关配套设施正在筹备建设中。图为球会美景。

点击进入球会页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庐山国际 庐山国际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