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观澜湖球会安妮卡球场 第十三号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5:39  新浪体育
图文-观澜湖球会安妮卡球场第十三号洞



  新浪体育讯 这是安妮卡索伦斯坦设计的第一个球场,体现了当今球场最新的设计潮流,即3杆洞、4杆洞、5杆洞都是6个,球场线条十分精致。这个球场不以长度取胜,但追求准确度,每一杆都要有精确的计算和落点,才能取得好成绩。整个球场比邻一个天然湖泊,面对一座巨型的山峰,修饰雅致的林景,塑造了一个优美的植物园气氛。

  图为安妮卡球场逐洞攻略。

  13号洞:523码 标准5杆洞

  5杆短洞,是整个球场风险回报系数最高的球洞。右边是陡坡,必须向左开球,开球不必太远。从第一个落球区,球洞猛降到约25米低的果岭区。保守的第二球会抓住山坡,非常接近果岭。急进的开球,球会停在离果岭约200米的落球区,再用长铁杆大力打,球会下坡到果岭。聪明的 球手把该洞当作三标准杆长距离洞,开球稳健,使第二球可以轻松顺山而下,直抵果岭附近。果岭左边有 补救击球区,但果岭上方没有用处。是攻是防,悉听君便!

  点击进入 球会主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观澜湖 安妮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