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亚巡国际赛决赛轮 吴太德谨慎推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20:16  新浪体育
图文-亚巡国际赛决赛轮吴太德谨慎推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亚巡国际赛决赛轮在泰国苏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南非人詹姆士-凯姆特(James Kamte)周日打出66杆,总成绩-16杆,两杆优势拿下冠军,并获得47550美元的奖金。日本球员平冢哲二(Tetsuji Hiratsuka)则在最后崩盘,71杆的成绩使胜利的奖杯憾然从手边滑落。最终以总成绩-14杆单列第二。

  中国内地球手吴阿顺经过08亚巡赛场的磨练之后更加成熟,第三轮排名下滑并没有影响到阿顺,周日重新调整心态,反而打出全场当轮最低的63杆。排名由并列30位提升到并列第7位,同时将7620美元奖金收入囊中。

  图为吴太德谨慎推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亚巡国际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