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阿布扎比锦标赛次日 铁杆今天立了大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1:34  新浪体育
图文-阿布扎比锦标赛次日铁杆今天立了大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由于天黑的原因,阿布扎比锦标赛第二轮未能全部如期完成,还有不到30名球手不得不在明天早上7点45分开始打完剩下的比赛。中国名将梁文冲已完成36洞的比赛,遗憾两杆之差无缘晋级。

  第二天比赛结束后,暂时领先者是澳洲人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与英格兰人格雷姆-斯多姆(Graeme Storm)。格林与斯多姆在第二轮比赛中分别打出65杆(-7)和64杆(-8),一道以133杆(-1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位。2007年的赛事冠军、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Paul Casey,65杆)与同胞安东尼-沃尔(Anthony Wall,67杆)则以总成绩一杆之差位居并列第3位。

  图为阿布扎比锦标赛次日精彩瞬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阿布扎比锦标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