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高尔夫频道主播写真 吊带背心显示美女身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4:53  新浪体育
图文-高尔夫频道主播写真吊带背心显示美女身材



  新浪体育讯 美国高尔夫频道“Highway 18”栏目的主播穆菲(Keri Murphy)是一位绝对的美女,她拥有朱丽亚-罗波茨的大嘴,可人的面庞和一头秀美的头发。自去年7月22日加盟高尔夫频道之后,穆菲颇受广大球友喜欢。

  穆菲从11岁就开始模特和演艺生涯,在美国当地享有盛誉,还曾经做过制片人、时尚和形象顾问和健身教练。1996年和1999年获得两次美国俄勒冈州小姐称号。2002年,穆菲还指导凯帝-哈尔曼成为俄勒冈州中唯一一位获得美国小姐桂冠的选手。穆菲拥有自己的摄影工作室,模特代理公司。

  图为穆菲写真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