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伯爵园与远嘉签约仪式 冬日挥杆球场作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20:32  新浪体育
图文-伯爵园与远嘉签约仪式冬日挥杆球场作秀



  新浪体育讯 12月26日,伯爵园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答谢媒体及与远洋嘉业联手打造私人豪华度假高尔夫酒店签约仪式和百万大奖赛事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参赛人数不多但奖品丰厚,四个三杆洞(4/7/13/16)的一杆进洞奖和球场最难的魔鬼洞17号洞的魔鬼鸟,一洞一百万的超级诱惑增加了享受高尔夫的参赛嘉宾豪情挥杆的热情和乐趣。

  图为签约仪式和答谢媒体与会员百万大奖赛精彩瞬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伯爵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