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VOLVO亚洲大师赛第3轮 蓝智斌认真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8:33  新浪体育
图文-VOLVO亚洲大师赛第3轮蓝智斌认真看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VOLVO亚洲大师赛第三轮比赛在泰国乡村高尔夫俱乐部结束。大卫格里森打出本轮全场最低杆数63杆,总成绩低标准杆9杆冲上领先。另外包括尼拉特、查维利特-普拉普、马库斯-伯斯和次轮领先者蓝智斌在内的五位选手并列领先进入最后一轮决赛,让最后的收官之战比赛更加激烈,冠军人选更加神秘。

  中国台北林文堂本轮打平标准杆后,3杆落后排在单独第八位。本轮同样打出平标准杆的两位中国内地球手张连伟和业余小将叶剑峰,目前以总成绩219杆排在并列第47位。

  图为VOLVO亚洲大师赛第三轮精彩瞬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VOLVO亚洲大师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