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南非公开赛次轮赛况 球场密密麻麻的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1:17  新浪体育
图文-南非公开赛次轮赛况球场密密麻麻的观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南非公开赛第二轮在珍珠山谷球场结束,23岁的法国人迈克尔-罗伦佐-维拉(Michael Lorenzo-Vera)打出65杆(-7),以两杆的优势获得单独领先。南非双雄埃尔斯(67杆)与查尔-舒瓦特泽尔(65杆)、“白老虎”维斯特伍德(68杆)、爱尔兰球手德米-麦克格兰恩(Damien McGrane,64杆)都以134杆(-10)的总成绩一道排在并列第2位。

  图为南非公开赛第二轮精彩瞬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南非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