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国女子公开赛最上镜球员评选 韩国金玟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0:48  新浪体育
图文-中国女子公开赛最上镜球员评选韩国金玟宣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2月19日到21日,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新浪网高尔夫频道与赛事承办方东方高尔夫集团一起联合推出网络票选活动,投票选出本届赛事最上镜的球员。

  活动将推出12名球员供广大网友评选,网友可以通过我们的活动在线投票。网友的投票将与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现场的投票结合起来,一起评选出本届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的最上镜球员。

  活动结束之后,赛事主办方会抽出十位幸运的观众,送上精美的礼品。礼品暂订为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纪念夹克一件和《东方高尔夫》杂志一本。希望广大网友一起参与,选出本届的最靓丽,最上镜的球员。

  图为韩国球员金玟宣。(摄影:王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国女子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