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浙江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 果岭边危机四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1:39  新浪体育
图文-浙江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果岭边危机四伏



  新浪体育讯 浙江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拥有两个18洞72杆的国际标准球场,分别以“龙场”和“凤场”命名。

  “龙场”全长7512码,为华东地区之最,由美国著名球场设计师尼尔-哈沃斯(Neil Haworth )设计。球道设计气势磅礴,跌宕起伏,沙坑设置错落有致,尤其是后9洞球道环绕着400亩清澈湖水,其气魄之大,非亲身经历者不可领悟,是高尔夫球手挑战自我之首选。

  “凤场”球道全长7080码,由澳大利亚著名设计师费瑞恩(Phil Ryan)设计,设计风格婉约高雅,恢弘的气魄中带有淡淡的柔美,与“龙场”交相辉映,使整个球场弥漫着一种古典尊贵的王者之气。

  图为海宁尖山高尔夫球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海宁尖山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