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澳洲PGA锦标赛次日 里查德-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6:32  新浪体育
图文-澳洲PGA锦标赛次日里查德-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2008澳大利亚PGA锦标在凯悦可伦球场(Hyatt Regency Coolum course)进入第二天较量。第一天没有完成比赛的一半球手在5日早起补完了第一轮,紧接着在接近中午时分开始第二轮比赛。由于进程受到拖延,截至当地时间晚上6点半(北京时间下午4点半),仍有30名球员没能完成第二轮比赛。在完成比赛的球手中,贾罗德-莱尔(Jarrod Lyle)第二轮打出平球场纪录的63杆,和马修-佐金(Matthew Goggin)同以-9的总成绩并列领先。

  图为第二日比赛精彩瞬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PGA锦标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