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澳洲PGA锦标赛前瞻 伍德布里奇与同组谈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6:22  新浪体育
图文-澳洲PGA锦标赛前瞻伍德布里奇与同组谈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到7日,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将在凯悦可伦球场(Hyatt Regency Coolum course)举行的。卫冕冠军皮特-罗纳德(Peter Lonard)率领十位世界排名前100位的选手参赛。图为此次比赛赛事前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PG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