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澳大利亚名人赛决赛轮 帕姆林夺取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7:50  新浪体育
图文-澳大利亚名人赛决赛轮帕姆林夺取奖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第30届澳洲名人赛在墨尔本亨庭戴尔高尔夫球场结束,澳洲本土名将罗德-帕姆林通过延长赛战胜同胞马库斯-弗雷泽尔夺冠,结束自06赛季后的两年冠军干涸。

  澳洲名人赛决赛轮中,澳洲人罗德-帕姆林打出67杆,弗雷泽尔交出当轮最低杆数65杆,两人以总成绩276杆进入延长赛。在延长赛第三轮加洞赛中,弗雷泽尔马库斯进攻果岭失误,吞下柏忌,而帕姆林安全将球送到果岭上距洞3英尺的位置,一推保帕赢得胜利。

  图为澳大利亚名人赛决赛轮精彩瞬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名人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