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澳大利亚名人赛次轮 错失推杆后悔表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1:26  新浪体育
图文-澳大利亚名人赛次轮错失推杆后悔表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澳大利亚名人赛在亨廷戴尔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由于天气影响部分选手未完成首日的比赛而在次日完成,第二天同样有部分选手未完成比赛,他们将在周末完成晋级赛。目前南非球手提姆克拉克以70杆完成次轮比赛,总成绩低标准杆7杆一杆领先进入决赛。澳大利亚选手安东尼-萨默尔(Anthony SUMMERS)次轮打出68杆,以-6的成绩排在单独第二位。大炮手约翰达利次轮完成九洞之后打平标准杆,总成绩高标准杆4杆。晋级线设置在+2杆。约翰达利将会在后面的九洞中为晋级而战。

  图为澳大利亚名人赛次轮精彩瞬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名人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