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彼岸青滩高尔夫球场 果岭被水障碍保护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5:25  新浪体育
图文-彼岸青滩高尔夫球场果岭被水障碍保护着



  新浪体育讯 彼岸青滩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开发该项目占地1500亩,包括一个配备3个练习球道,64个打位的大型高尔夫练习场和一座河畔水景风格的标准72杆18洞彼岸青滩高尔夫球场。球场周边环境优美,风景宜人,河光山影,数海临风,水畔豪宅相映成辉。高档休闲度假村,国家级农业生态园,欧式别墅区,国际会议中心分布四周,具有经典欧洲风格的俱乐部会所与水景河畔的绿茵球道相依相伴。球场已经全部建成,2008年前9洞已投入使用,全部18洞球场将于2009年5月全面投入营业。

  球场介绍 行车路线 会籍价格 浏览球场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彼岸青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