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汇丰冠军赛第二轮比赛结束 卫冕冠军一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17:26  新浪体育
图文-汇丰冠军赛第二轮比赛结束卫冕冠军一组



  新浪体育讯 11月8日上海消息,2008年汇丰冠军赛第三日比赛在上海佘山球会结束,所有的球员完成第二轮全部比赛,开球时间早的球员还完成了第三轮的部分比赛,第一组开球的球员已经完成了6个洞。周日,第三轮比赛将在早上7点30分恢复。

  在目前的领先榜上,瑞典人亨利克-斯滕森(65-69)、西班牙人加西亚(66-68)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134杆并列领先。

  威尔逊(67-68)、奥格维(70-65)以135杆并列第三。菲尔-米克尔森(66-70)、麦克道维尔(71-65)以136杆并列第五。

  梁文冲第二轮以69杆完成比赛,以140杆(71-69)并列排在17位、尚磊以143杆(71-72)并列31;吴阿顺144杆(73-71) 并列40;张连伟145杆(71-74)并列45。

  图为米克尔森、斯科特、克义克同组。(摄影:王述)

  详细成绩 分组 组图 浏览汇丰冠军赛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