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国十佳球场颁奖 阳光高尔夫球会荣获十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7:35  新浪体育
图文-中国十佳球场颁奖阳光高尔夫球会荣获十佳

亚洲球场业主协会主席严彬先生为阳光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郑旻先生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07-2008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评选在北京紫金剧院隆重揭晓,阳光高尔夫球会荣获本年度十佳球场奖,亚洲球场业主协会主席严彬先生为阳光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郑旻先生颁发了十佳球场获奖证书及奖品。

  阳光球会拥有本次十佳球会获奖者中起伏最大的山地球道。阳光后9洞被球友们公认为“魔鬼九洞”,其中第14洞则可以称为魔鬼是最凶狠、最犀利的恶爪,在罗伯特-琼斯留给中国的众多杰出作品中,恐怕这是他最得意的一洞。

  阳光高尔夫球会介绍:

  阳光高尔夫球会坐落于昆明市内,美丽春城北郊昆曲高速公路六公里畔,二十公里车程便可到达机场,来往都会市中心也仅八公里。快捷无比的交通位置,让您打毕十八洞后,仍有足够时间到市内观光游览,领略尊贵休闲的生活!

  这所国际标准锦标级的山地丘陵型球场为十八洞 Par 72,总距离7,217码,设有四个人工湖,59个沙坑,拥有40个练习位的灯光练习场,球场及配套设施总占地2,419亩,四周群山茂密依山傍水,动静相宜,保留了自然的地势景貌,更利用天然形成的岩石、松林、湖泊等成为球道上的天然障碍区和球场景观点缀。球场是美国著名球场设计公司――罗伯特.琼斯公司( Robert Trent Jones Jr. )的杰作,挑战性十足,狭窄的球道因循坡度跌宕,球道沙坑较扁平,果岭旁沙坑则深而斜。果岭虽大,却速度很快,而且起伏不定,上坡落斜,历尽各种偏移。虽然它的难度很高,但仍能照顾到不同水准的球手,前方发球台明显较轻松,不致令新手败兴而返;球场的后九洞难度尤其高,自第十三洞开始,更是高潮叠起。其中以它的特色洞第十四洞最令人难忘,让球手尽情享受击球的挑战和乐趣。

  环境清幽的阳光高尔夫会所占地达9,600平方米,徜徉于一片绿意盎然景致中,在第十八和第九洞相连的果岭前方“一字排开”。整个会所以全落地玻璃覆盖,不论处于酒吧、餐厅、至会议室,均可欣赏到球场的风光。再配合星级酒店式服务,彰显出会所富丽堂皇的气派。

  会所具备国际一流设施的多功能商务会议中心可分为240人会议中心、VIP会议厅以及其它小型会议厅,风格尊贵,造就运动商务的完美结合;会议中心同时配备同声翻译系统,沟通交流毫无阻隔,能够承办各种国内外商务会议,创造最为满意的洽商环境,让您的商务合作无往不利。

  中西宴会厅及大堂吧以明净宽敞的落地玻璃窗为设计主调,坐拥球场美景。餐厅可容纳二百四十人,配以中西各类美食任您选择,能举办各类大型宴会、自助餐会及鸡尾酒会活动。

  更衣室宽敞高雅,并设有会员更衣区。风格独特、豪华讲究的桑拿浴及蒸气浴室一应俱全,浸浴池备有冷热水池,专业按摩、洗脚服务随时恭候,令身心疲惫的您放松紧张心情,缓缓陶醉于忘我的浑然境界之中!

  球会在会所旁依山势而精心造设的独立别墅,分别为两房、三房及四房设计,并以媲美五星级酒店的优质管理服务,让尊贵宾客在宁静舒适的空间里安然休憩。端坐于此等优雅居庭之中,拥抱山之凝练、水之柔美,才可体味生命中最真的呼吸,享受人生最写意的态度。

  浏览阳光高尔夫球会介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十佳球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