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十佳球场评选 环保创新奖获奖6家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4:21  新浪体育
图文-十佳球场评选环保创新奖获奖6家球场



  新浪体育讯 2007-2008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评选在北京紫金剧院隆重揭晓,春城湖畔度假村(湖景球场)、华彬高尔夫俱乐部(金熊球场)、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深圳高尔夫俱乐部、南海桃园高尔夫俱乐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阳光高尔夫球会、沙河高尔夫球会、金湾高尔夫俱乐部和亚龙湾高尔夫球会获得2007-2008中国十佳球场称号。另外,十佳球场提名奖、最佳新球场奖、最佳景观奖、最佳草坪奖、环保创新奖、最佳球童服务奖以及最佳会所管理奖也荣誉出炉。图为现场颁奖嘉宾为获奖球会颁奖。

  环保创新奖颁奖

  全国高尔夫总经理联谊会秘书长 陈亚雄

  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

  京津新城帝景高尔夫俱乐部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

  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

  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从设计施工之处,就非常注重对于自然环境的保护,球会完整保留了原地貌上的全部植被,并耗资四千余万元修建了大型污水处理厂,保证了球场污水的零排放。球道夯实,渗透系数达到惊人的10的-7次方对于地下水源基本做到了零污染。

  京津新城帝景高尔夫俱乐部 盐碱地上种出了全本特草的高品质球道,凭借高科技养草技术,在高盐碱的贫瘠土地上养出高品质草种的技术难题,树立了中国高尔夫球场环保事业历史上一座历史里程碑

  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加入了国际环境认证组织,在该组织的帮助与监督下,从保护水资源、土壤、植被以及养护设备的节能、降排等多方面入手,为中国球场环境事业设立了新的标杆。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不仅养护出高水准的球道果岭,还能将高尔夫球场对于生态的损害降到最低。节约的养护管理、世界级的环保标准,是世界第一大球会是成功的法宝。

  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多年来十分注重对水质的控制,球会定期对水源与排放进行取样送到美国专业机构检测。采用细致的人工剪草,1500万亩的岛上生活着四、五万只各种鸟类是博鳌高尔夫乡村球会多年努力最丰厚的回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十佳球场 评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