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全国十佳球场评选 大连金石获最佳景观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4:21  新浪体育
图文-全国十佳球场评选大连金石获最佳景观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07-2008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评选在北京紫金剧院隆重揭晓,大连金石高尔夫俱乐部、春城湖畔度假村湖景球场荣获年度最佳景观奖奖项。图为世纪联合高尔夫总经理詹国勇为大连金石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颁发年度最佳景观奖。

  两间拥有绝世景观的高尔夫球场共同获得了最佳景观奖,如果说大连金石高尔夫球场是大自然对中国高尔夫爱好者的慷慨恩赐,那么春城湖景高尔夫球场则是自然景色与设计师想象力的绝美结合。

  大连金石高尔夫俱乐部介绍

  金石高尔夫俱乐部位于中国大连的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内。这里三面环海,一面依山,岸茵幽绿,龟裂奇石,是国内罕有的海滨球场,是镶嵌在“北方明珠”上的一颗绿宝石。

  金石高尔夫球场东濒黄海之滨,毗临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大窑湾保税区,距大连市中心与辽东半岛的交通主脉--沈大高速公路30公里,距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18公里,距大连市中心与国际机场58公里,连接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与金石滩旅游度假区的五号高速公路。从开发区乘车至球场只需20分钟,从市中心来球场只需40分钟。

  大连金石高尔夫俱乐部是中、港合资兴建的私营企业。拟建国际标准54个洞的高尔夫球场。注册资金2000万美元。一期工程投资5000多万美元,球场占地面积175万平方米。三面环海、一面依山,总体设计由美国著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师Peter Thompson担任,这是他继为世界几十个国家设计国际一流水准高尔夫俱乐部之后又一国际杰出创造。

  一期工程的18洞高尔夫球场及俱乐部会馆、会员之家、休闲中心、会员别墅已投入使用。二期工程27洞球场在兴建中,其中有9个洞为灯光球道,预计2000年国庆可开放使用。

  由于天然海滨景致以及设计的妙笔生花,该球场在96年一面世便引起国际瞩目,开业次年便有七条球道纳入美国传媒评选的世界一百条最佳球道当中。

  浏览大连金石高尔夫俱乐部更多介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十佳球场 评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