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十佳球场评选 中山温泉获最佳球童服务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4:20  新浪体育
图文-十佳球场评选中山温泉获最佳球童服务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07-2008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评选在北京紫金剧院隆重揭晓,中山温泉高尔夫俱乐部荣获年度最佳球童服务奖奖项。图为中国业余球员张勇为中山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颁发年度最佳球童服务奖。

  球童是一项完全依靠经验的工作,中山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是中国高尔夫球场的开山之作,也是全国拥有老球童最多的球场,获此殊荣顺利成章。值得一提的是,中山温泉是目前国内极少数仍然在坚持提供背包服务的球场,在球车横行、水泥车道严重破坏球场景观的今天,中山温泉的球童传统值得更多新球场借鉴。

  中山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介绍:

  中山温泉高尔夫球会位于中山市石岐以南约23公里,由香港知名人仕霍英东先生及郑裕彤先生等投资新建而成。中山温泉高尔夫球会是中国第一家高尔夫球会,同时亦是中国第一个具备三十六洞可作锦标賽的标准高尔夫球场。球场最独特的地方是由两位举世闻名的职业球手阿诺庞玛(Arnold Palmer)和积尼告斯(Jack Nicklaus)悉心设计而成,勘称世上独一无二的佳作。

  中山温泉高尔夫球会的阿诺庞玛场地于一九八四年启用,球场拥有婉蜓曲折的山脉,绵密挺秀的绿草,揉合了世外桃园般的景致。阿诺庞玛球场因率先举办中国第一个大型的国际性高尔夫球赛-登喜路杯太平洋区决赛而令国际瞩目。随着阿诺庞玛球场启用后,积尼告斯球场也于一九九三年十一月诞生。积尼告斯球场可可谓击球者的乐园,它不仅拥有宽阔的球道,连片的沙池,还伴着细长而强壮的百慕达草。两个球场在设计上均各有特式,使中山温泉高尔夫球会声名大噪。

  中山温泉高尔夫球会一向以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为己任,自开业以来对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不遗余力。球会在这两个场地举办了由第一屆开始及以后多屆的中国公开业余男子及女子高尔夫球赛。球会对培育高球新秀、提拔有潜质之高球手更是不遗余力,培育了中国新一代的职业高尔夫球人才。

  浏览中山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更多介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十佳球场 评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