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天一高尔夫俱乐部少年赛 王立裁判讲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18:04  新浪体育
图文-天一高尔夫俱乐部少年赛王立裁判讲规则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天一高尔夫俱乐部迎来了26名欢呼雀跃的小朋友,共同参加2008年度秋季赛事第三场少年比赛。在这里,大家一起收获,一起见证了成长、欢乐与友谊。天一高尔夫俱乐部的茵茵赛场成为小朋友们公认的周末最想欢聚的场所。

  最终,赵婧雯以63杆的成绩摘取了桂冠,张哥华、金子豪分别荣获得亚军、季军,张恩山、莫瀚轩、袁放也分别获得第四名、第五名和第六名的友谊成绩。张哥华还获得了Near pin,最多小鸟奖由金子豪以三个birdie而摘得,首次参赛的三位小选手黄清琳、雷聪、也获得鼓励奖。

  图为活动精彩瞬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青少年赛事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天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