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登喜路锦标赛赛前练习 影星休-格兰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1:41  新浪体育
图文-登喜路锦标赛赛前练习影星休-格兰特



  新浪体育讯 本周,来自世界高坛、体育界、娱乐业的超级明星汇聚苏格兰的圣安德鲁斯、卡诺斯蒂、金斯邦斯球场,角逐总奖金高达500万美元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

  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有“欧巡的圆石滩”之称,来自各界的名流将与职业高手以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形式一起参赛。包括哈灵顿、保罗-卡西、李-维斯特伍德和达伦-克拉克、埃尔斯、古森、蒙格玛利的几乎所有欧巡名将将参加本周的角逐,而网球明星亨曼、英国奥委会副主席雷德格拉夫、影星休-格兰特和萨缪尔-杰克逊等人也将作为业余选手参赛。

  图为当地时间周二练习日的精彩瞬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登喜路锦标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