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纳维斯达精英赛决赛轮 韩国球手金楚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2:12  新浪体育
图文-纳维斯达精英赛决赛轮韩国球手金楚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LPGA-纳维斯达精英赛在奥拉巴马州的国会山球场结束。世界头号女子球员奥查娅在延长赛第2洞凭借一个2英尺的保帕推,战胜了中国台北球员龚怡萍,获得了本赛季第七个胜利。

  中国小将冯珊珊最后一轮再出彩,打出66杆后,以一杆之差未进入延长赛。她最终与韩国球员金颂喜(Song-Hee Kim,69)以-14杆的成绩排在了并列第四位。

  并列领先进入决赛的瑞典球员露易斯-弗里博格(Louise Friberg),打出72杆,与中国台北球员曾雅妮(70杆)、温迪-杜兰(Wendy Doolan,68杆)等并列第六位。

  另两位参赛的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70-68-75-69),并列第39位,获得6503美元奖金;洪沁慧(72-72-75-69),并列第65位,获得2997美元奖金。

  图为此次活动精彩瞬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纳维斯达精英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