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信36+1巡回赛上海站 一杆进洞黄金推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4:54  新浪体育
图文-中信36+1巡回赛上海站一杆进洞黄金推杆



  新浪体育讯 2008年9月23日,中信银行白金客户齐聚上海天马乡村高尔夫球会,上演了一出高球上海滩角逐站,一番风起云涌的欢乐追逐后,各奖项终于尘埃落定:BB奖由从日本远道而来的塚崎剛郎获得;最远距离奖由林志宗在15号洞使用SRIXON最新发球木轻松获得,最近旗洞奖由同样是本站总杆季军的蒲龙以精准的短杆技术收入囊中。最具潜力奖分别由ANDRESS、廖德贵、刘兴业、洪师禹摘获,其中德国友人ANDRESS是第一次拿到高尔夫的奖项,台北“高龄球痴”廖德贵从去年自己60岁生日开始打球,到今年短短一年时间已经完全离不开高尔夫,对于获得这个奖项,两人都感到十分高兴和激动,连声表示要多多参加中信白金“36+1”高尔夫服务来进一步磨练自己的球技。获得上海站比赛净杆前三名的分别是赖志培、范多斯以及顾峻;众人期待的总杆前三名在晚宴的最后一个环节颁出,分别是季军蒲龙,83杆、亚军陈俊求,81杆、冠军朱国强,79杆。上海站的晚宴同样设置了球具专家解密球具之发球木讲解环节、推杆游戏以及总杆冠军抽奖环节,使得每位参赛嘉宾乘兴而来,满载而归。图为精彩瞬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中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