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韩巡回赛韩国站第一轮 沙可在12号洞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2:34  新浪体育
图文-中韩巡回赛韩国站第一轮沙可在12号洞开球



  新浪体育讯 9月18日,2008年中韩高尔夫巡回赛韩国站在韩国江原道横城郡星宇度假村OSTAR乡村俱乐部南球场开始第一轮比赛。

  赛事总奖金40万美元,尚磊、吴康春、袁浩、程军、吴伟煌、刘国杰等44位中国职业球员、霍伟 、张新军、黄文义、肖瑟、赵雄一、魏巍、叶剑峰、刘宇翔8位国家队业余球员将参加本次赛事。

  韩国职业巡回赛目前在奖金榜上排名前两位的金亨成(Kim, Hyung Sung)、黄仁春(Hwang, Inn Choon)以及名将姜旭淳(Kang, Wook Soon)等球员也悉数登场。

  图为沙可开球。(摄影:Lai)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韩职业巡回赛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中韩巡回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