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宝业会稽山高尔夫球会 接受网友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6:36  新浪体育
图文-宝业会稽山高尔夫球会接受网友挑战



  新浪体育讯 项目位于省级旅游度假区——会稽山旅游度假区内,会稽山、若耶溪环绕周围,依山傍水,同时区域交通十分便利,距绍兴市中心约3分钟车程,可谓“离尘不离城”,“被都市珍藏的自然”。 山连着水,水依着山,置身期间无疑是人间仙境再现,而周边的明阳洞天、舜禹遗址等人文景观又赋予了这片古越之地以历史厚重感。

  宝业会稽山国际渡假村高尔夫球会项目是国际渡假村的核心子项目之一,建设内容包括一个18洞72杆具有国际标准的山地特色、水乡风貌的高尔夫球场和一个标准高尔夫练习场。会所紧邻洄涌湖而建,分为南北各九洞,从会所向西有主路与阳明路相连,交通便捷、顺畅。在球道布置中,使大多数球道顺南北布置,避免了向西的朝向,特别是第9、第18洞,完全避免了傍晚的阳光眩目。战略性设计无处不在,多种选择的击球路线令球手游刃有余,趣味横生。

  根据自然地形,我们将球场设计为三种类型,山地球道、水中球道和平地球道。山地球道,利用自然高差和险峻的山势,极具挑战性。水中球道,集中表现了江南水乡的韵味,小桥流水,湖光山色,而乌蓬船和绍兴古桥在此的点缀透出了古越文化的气息。在此,每个球道均还有不同的击球路线可供选择,使球手兴趣盎然,谐趣与运动共存。平地球道,沿球道两侧均为高大茂密的树木,发球台和果岭边鲜花怒放,灌木环绕,球道起伏自然舒缓,犹如在幽静的原始森林中纵情挥杆,达到放松忘我的境地。

  图为美景。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