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青岛高尔夫公开赛首轮 西班牙选手卡洛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0:40  新浪体育
图文-青岛高尔夫公开赛首轮西班牙选手卡洛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欧洲挑战巡回赛中国青岛站在青岛华山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杆,参赛的中国球员包括张连伟、李超、尚磊、吴康春、袁浩以及吴阿顺等中国职业排名前60位中的52名选手,另外还有国家队8名业余选手也参加了本次赛事。欧洲选手阵容则有96人。

  图为欧洲挑战赛青岛公开赛首轮精彩瞬间。(摄影:王述)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青岛公开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