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业巡赛颁奖仪式 最倾力支持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9:30  新浪体育
图文-业巡赛颁奖仪式最倾力支持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中信地产长春站朝向业巡赛经过三轮较量,来自中国台北的两位小将谢瑀玲和黄韬分别包揽了男女组的冠军。在决赛轮的比赛中,率先出发的女选手提前完成比赛来自中国台北的选手谢瑀玲发挥稳定再次打出红字70杆的成绩,三轮以-7杆的成绩赢得冠军,同时也破了业巡赛冠军最低杆数记录。来自中国台北的另两位女选手蔡佩颖和姚宣榆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中国大陆选手高爽决赛轮打出73杆的成绩,最后以+6的总成绩获得第四,国家队选手黎佳韵三轮成绩为+11最后名列十五位。

  图为颁奖仪式。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业巡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