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韩国奥运军团进罗耶尔灵克 银牌得主南贤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7:51  新浪体育
图文-韩国奥运军团进罗耶尔灵克银牌得主南贤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上,罗耶尔灵克高尔夫俱乐部迎来了最重量级的贵宾——奥运赛场上为韩国奋力拼搏的奥运会运动员。

  他们在紧张的比赛之余,来到罗耶尔灵克要亲自感受一下这个北京规模最大最豪华的高尔夫练习场,这无非又为罗耶尔灵克的蓝图画上金色的一环!

  运动员们非常喜欢高尔夫运动,因为高尔夫运动是一种健康时尚的文化新理念!而罗耶尔灵克更是将这一理念与皇家的生活方式相结合,形成了这个最完美的贵族高尔夫练习场。因此他们虽然每天忙于各大赛事,但仍然抽出时间来到罗耶尔灵克挥杆畅打一番!

  以上韩国奥运军团进罗耶尔灵克。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罗耶尔灵克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