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文莱公开赛第三轮 库拉兹领先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23:24  新浪体育
图文-文莱公开赛第三轮库拉兹领先群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文莱公开赛结束第三天的较量,澳大利亚新秀瑞克-库拉兹(Rick Kulacz)凭借无柏忌的67杆(-4)来到榜首位置。泰国名将威拉沧和韩国选手吴太根(Ted Oh)双双以一杆之差紧随其后。去年的亚军获得者、同样来自澳大利亚的李-维斯康德(Adam Le Vesconte)与同胞安德鲁-多特(Andrew Dodt)、泰国球员斯瑞桑加(Somkiat Srisanga)和中国台北选手吕文德同列第四。

  中国球员吴阿顺本轮发挥神勇,打出67杆(-4)。目前他以低标准杆4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2位。卫冕冠军林文堂在前九洞吞下三个双柏忌,最后只以77杆完赛,排在第65位。

  图为文莱公开赛第三轮精彩瞬间。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文莱公开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