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高尔夫时尚潮流服饰 配饰系列炫目多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4:55  新浪体育
图文-高尔夫时尚潮流服饰配饰系列炫目多彩

BOSS Green配饰系列

  新浪体育讯 结合了运动装对服装性能的要求和迎合潮流趋势的时尚设计,为追求积极生活方式的人士推出了外观休闲和现代经典的款式。今年夏天,BOSS系列为高尔夫球爱好者和每个爱好运动的人士提供了完美装备。

  本季设计的灵感来源于70年代的美国校园生活,它将时尚的高尔夫球装与校园风格和怀旧意蕴融为一体。经典格纹裤装帅气十足,马球装和T恤均以条纹装饰为主,而迷你提花和块状条纹则是针织套衫和开襟绒线衫的亮点所在。细节诠释校园主题,标志、徽章、饰章、大学字样和球状标记印花无处不在。

  绿和蓝、白和沙砾色与鲜亮的粉红和橙色形成强烈对比。风衣和短夹克由超轻蒂维克纤维或亮光尼龙制成。

  针对旺季,BOSS Green系列推出了热带岛屿生活装:休闲装更添游泳池畔畅饮鸡尾酒或海滩散步浪漫情趣。柠檬黄、深橙、海蓝以及翠绿点亮夏日心情。如果站在高尔夫球场的球洞区,百慕大短裤和发球台的颜色更是相得益彰。

  BOSS Green配饰系列连同鞋子、包包于本季初次亮相。全新纯白精致小牛皮高尔夫球包则必定为今年夏天高尔夫球场的必备品。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