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全国青少年赛ABC组花絮 两位父亲为孩子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5:34  新浪体育
图文-全国青少年赛ABC组花絮两位父亲为孩子加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第14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A、B、C组选手第一天的比赛在南山东海球场两个场同时开打。甲组选手在A场比赛,乙组选手在D组竞赛。早上七点第一组选手最早出发,9:15分最后一组选手出发。目前已经有部分选手完成比赛。图为青少年锦标赛ABC组首日精彩瞬间。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青少年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