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 尚磊获得进取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8:15  新浪体育
图文-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尚磊获得进取大奖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2月12日,全球著名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百龄坛”正式与中国顶尖的高尔夫球手梁文冲合作,作为百龄坛力促中国高尔夫运动蓬勃发展的一大举措,“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同时宣告成立。

  “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每年设三个常规项目——“进取项目”,“体验项目”以及“教育项目”,旨在从根本上帮助中国高尔夫球手提高竞技水平,获得大赛经验,从而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18岁以上的中国职业和业余高尔夫球手都有资格申请“基金”。

  2008年首届“进取项目”大奖被授予尚磊,他将获得“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提供的10万元人民币,用于征战国际赛事。

  图为“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资料照片。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百龄坛 梁文冲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