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俄罗斯公开赛落幕 卢德伯格捧起冠军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2:25  新浪体育
图文-俄罗斯公开赛落幕卢德伯格捧起冠军奖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瑞典人迈克尔-卢德伯格(Mikael Lundberg)凭借着在最后三洞拿下的2只小鸟球,在俄罗斯公开赛最后一轮打出68杆(-4),最终以两杆的优势力压西班牙球手莱拉(Jose Manuel Lara),获得了自己第二场俄罗斯公开赛的胜利,同时也是卢德伯格职业生涯的第2个欧巡赛桂冠。

  西班牙球员莱拉在最后一轮表现出色,打出64杆(-8),以两杆之差获得亚军。英格兰球手本恩-巴哈姆(Benn Barham)利用最后一洞拿下的小鸟而获得第3名,而挪威人拉尔森(Jan-Are Larsen)则排在第4位。

  图为卢德伯格捧起冠军奖杯。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