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高球天地巡回赛7月例赛 差点赛A组2-3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7:52  新浪体育
图文-高球天地巡回赛7月例赛差点赛A组2-3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炎热天气浇不灭球友们打球的热情,高球天地差点巡回赛林克司站暨上海分会7月例赛在林克司乡村俱乐部圆满落幕。

  至此,高球天地差点巡回赛在本年度已经成功举办了7站,前6站分别为美兰湖、中信常平、苏州三阳、上海中港、上海东方和上海太阳岛,赛事受到广泛高球爱好者的支持,并且热情参与此项比赛的人数也在不断增多。本次赛事吸引了众多高手前来角逐奖杯,上届冠军--ZZ、奖金王--钝刀……等众多高手将再次相聚林克司,而现在对于比赛的一切猜测也终于有了结果。

  根据高球天地差点巡回赛竞赛规程规定,冠军不设并列名次,但当有两名选手的净杆成绩出现并列时,需遵循如下规则:1、差点指数低者获胜;2、如差点指数相同,比较后九成绩,后九杆数低者获胜;3、如后九杆数相同,则从第18洞杆数开始往前比较,杆数低者获胜,直至分出胜负。由于钝刀的差点指数为13.4,老王1812的差点指数为13.6,钝刀的差点略低于老王1812,遵循第一条原则,因此,本次赛事的净杆冠军为钝刀,钝刀也独享了1340点的奖金,继续占据着奖金榜第一把交椅。

  图为此次比赛精彩瞬间。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高球天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