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麓山国际球场 麓山四号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4:58  新浪体育
图文-麓山国际球场麓山四号洞



  新浪体育讯 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是距离成都市区最近的国际标准18洞、标准杆为72杆的高尔夫球场,占地1200亩。座落于中国成都双流麓山大道,距成都市区13公里,双流国际机场30公里,交通便利。

  纵览整个麓山,由世界最著名建筑设计大师Doug Dahlin担当总体设计的北美风格麓山国际社区别墅群簇拥期间。广阔碧野上,滩、溪、谷、坡、岗,托斯坎那的组院式独立别墅,法式、意式、西班牙式的独立别墅,还有居高俯视着整个麓山的高大城堡,所有的别墅都依傍着高尔夫球场的草坪景观而生。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麓山国际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