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信常平高尔夫球场美景 16号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6:01  新浪体育
图文-中信常平高尔夫球场美景16号洞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1月26-30日,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简称“业巡赛”)年度总决赛——中信地产站在广东东莞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举办,本站比赛是业巡赛的年度收官之战,同时也是业巡赛历史上第32站比赛。

  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由中信华南集团投资建设。球会目前为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其中含9洞灯光。球场由澳大利亚著名的TWP高尔夫设计公司首席设计师Peter?Thomson主持设计,由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于2004年春季动工兴建。2005年3月26日正式对外试营业,球会的目标是通过一定时间的发展和完善,建成中国一流球会。球会奉行品牌就是细节的宗旨,在规范化的前提下,追求服务的人性化、个性化。

  球场以自然、和谐为主题,最大限度保持原有的地形地貌,把十几个人工湖按区域连成水系,各个球道按地势起伏分布,极具挑战性。整个球场三面环山,幽静且显大气。其中最具特色的球洞要数458码超长四杆洞的4号洞及最大落差达40米的8号洞,还有贯穿于三个人工湖且果岭置于翠竹丛中伴有潺潺流水的13号洞,其中奥妙只有身临其境才可尽情领略。球道种植夏威夷草,果岭为老鹰草。果岭起伏较大,对球手的耐心和判断极具考验。A、B、C三个COURSE各具风格,分别以香樟、蒲葵、白千层为主调树种,体现浓郁的岭南人文景观。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信常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