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球场设计暨建造论坛次日 朝向赵建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1:10  新浪体育
图文-球场设计暨建造论坛次日朝向赵建国



  新浪体育讯 2008年5月13日至16日,“2008年海峡两岸高尔夫球场设计暨建造论坛”在广东汕头中信度假村酒店隆重召开。由中国高尔夫球职业协会主席、朝向管理集团董事长、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名誉院长及北京林业大学客座教授王军先生倡导的此次论坛,由朝向管理集团、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高尔夫管理分院和北京林业大学联合主办;中信汕头高尔夫俱乐部、中信度假村酒店和中国台北高尔夫协会协办;《世界高尔夫》杂志为赛事推广顾问,利友精化(宁波)有限公司为特别支持单位,Pro Simon为指定服装,并且论坛得到了众多业内媒体的大力关注和报道。

  图为2008年海峡两岸高尔夫球场设计暨建造论坛次日的精彩瞬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图文专栏   赵建国专栏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