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滨海女子公开赛第二轮 张丽春成绩不理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4:41  新浪体育
图文-滨海女子公开赛第二轮张丽春成绩不理想



  新浪体育讯 3月22日,亚洲万里通滨海女子公开赛第二轮在上海滨海高尔夫球会举行。在首轮比赛中,中国球员尚林艳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获得单独领先,尚林艳也是今天全场唯一打出低标准杆的球员。三位韩国球员尹琇瀞(YOON, SU JUNG)、罗礼真(NA, YE-JIN)、金海云(Kim Hae-jung)以72杆并列第二;何红玲、中国台北球员余佩林、魏筠洁等球员以74杆并列排在第五位。

  本次赛事共有133名来自中国内地、中国台北以及韩国、泰国、美国、澳大利亚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总奖金为23万美元。

  图为中国球员张丽春。(摄影:王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