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TCL精英赛精彩瞬间 雄伟的贵宾看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20:26  新浪体育
图文-TCL精英赛精彩瞬间雄伟的贵宾看台



  新浪体育讯 3月18日,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18洞果岭盛大的颁奖礼上,24岁的泰国球员里拉特手举奖杯,在四位美丽的黎族少女簇拥下被摄影师定格为永远的东方风情,TCL高尔夫球精英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圆满落幕。

  在亚龙湾这个变化莫测,极具传奇色彩的球场上,里拉特这位泰国福将没有让2006年豪威尔在该赛的戏剧性一幕重演,第四轮实施保守战术、稳扎稳打,以负22杆的成绩赢得了他个人职业生涯中的首个欧亚巡回赛冠军,成为TCL高尔夫精英赛连续三届的黑马。无论是在18号果岭上的颁奖典礼还在是新闻中心的冠军采访上,这位球龄10年,转职三年泰国球员都是一脸朴实憨厚的表情,在新闻中心接受采访时,他也自诩因为身材和面相关系,泰国的队友们都称他为“金刚”,而他也习惯了这个称谓,连自己的杆用上了“金刚”的杆套。黝黑的皮肤,墩圆壮实的身材也的确让人觉得他颇具几分福星风采。

  里拉特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已在亚龙湾球场打了四场的比赛,这是一个美丽的球场,球场养护的状态很好,因为三亚的气候和球场有海风的特点很适合自己的发挥,从比赛第一轮已负11的成绩开局后他就信心倍增,有夺冠的预感。

  亚龙湾的赛事,人们或许已经习惯了黑马桂冠的结果;但作为一名

高尔夫职业选手,球员们都喜欢来这个场地参赛,因为这里除了风景如画,充满度假风情,让人心情愉悦外,他们更希望自己象前两站赛事冠军保罗·卡西、艾得弗斯及泰国小将法当修一样从亚龙湾这块球员福地脱颖而出,顺风顺水、连创佳绩,响誉高坛。(图/文:无鸣 YOY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