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高尔夫短打练习场开业 训练局局长闫世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8:45  新浪体育
图文-高尔夫短打练习场开业训练局局长闫世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由爱尔兰迈克奎德高尔夫公司设计、建造和赞助的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高尔夫短打练习场隆重开业。国家体育总局和爱尔兰政府对此活动都给予了高度重视。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爱尔兰通讯、海洋及自然资源部部长约翰布朗以及驻华大使戴克澜出席了剪彩仪式并致词。同时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还有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局长闫世铎,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协会秘书长张小宁,训练局副局长张怡,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国家体操队主教练黄玉斌以及著名体操运动员杨威。剪彩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来到新落成的短打练习场,进行了推杆练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