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京南高尔夫球场新会所 典雅的双人房景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5:03  新浪体育
图文-京南高尔夫球场新会所典雅的双人房景致



  新浪体育讯 京南乡村俱乐部成立于1992年7月28日。总投资超过3700万美元。占地2000多亩,1995年4月投入建设,1997年7月26日完工向社会开放,2003年初随着发展需要,球场进行扩建。我们的服务项目是符合国际标准的27洞高尔夫球场,5000余平米的会所,高尔夫球练习场,度假式酒店及大型娱乐配套设施。2007年新会所和酒店启用。

  二楼整层整合了会所最主要的设施,包括会员的接待处、休闲处和餐饮区。在大厅及接待处对面有一酒吧廊,在这里您不仅可以品尝各种高档酒水,还可下俯高尔夫球场优美的景致;在大厅南面有一整块落地玻璃窗,可迎入融融的太阳光。楼梯的设计同样是托斯卡纳式的石子板楼梯和有精致木扶手的铸铁围栏。

  进入包括大厅和私人包间的餐饮区,因其沿边设有露台式餐区,让您在任何时候均可遥望球场的独特美景,使“秀色可餐”成为经典。

  沿着主楼梯向下,会员将进入

高尔夫附属功能区,包括更衣室、桑拿及水疗浴室、登记台、高尔夫专卖店、出发站、商务中心等。在一楼处还设有新闻发布厅和可同时容纳300人的多功能会议厅,多功能厅并可根据客人的需求进行独立分割。俱乐部期待可以在这里为您安排各种会议和赛事,会议结果或休息之余打场球,可想也是别有一番情趣吧。

  新设计的酒店也具有不同凡响的特色。当您远道而来尽情享受高尔夫球的乐趣之后,可小住酒店,并可选择我们所提供的三种不同特色的套房作居留:标准套房、水疗套房和总统套房。所有上述套房同样具有意大利托斯卡纳式优美古典风格,譬如有大型舒适软床,柔和的赭色地板和长毛绒地毯,完备的

卫生间和私人露台等。

  图为漂亮景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