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TCL精英赛第二轮花絮 里拉特指点江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4:35  新浪体育
图文-TCL精英赛第二轮花絮里拉特指点江山



  新浪体育讯 3月16日,2007TCL精英赛第二轮在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展开。第二轮上午组比赛后,泰国选手查普差-里拉特(Chapchai Nirat)持续保持良好势头,以低于标准杆17杆的成绩遥遥领先。暂时排在第二位的是西班牙球员卡尔-桑尼森(Carl SUNESON),成绩是-10杆。来自英格兰的球员詹姆斯-海瑟(James HEATH)今天发挥出色,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上升到第三位。并列第三的球员还有英格兰球员迈尔斯-特里克利夫(Miles TUNNICLIFF)、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和西班牙球员卡洛斯-罗迪莱斯(Carlos RODILES)。

  上午出发的中国军团同样表现平平,期待昨天表现不错的梁文冲和古书涛下午能带来一份惊喜。

  第二轮下午组的球员现在已经陆续开球,目前有4位球员宣布退出比赛。其中包括第一天打出77杆的中国球员郑文根,第一轮打出76杆的苏格兰球员西蒙-耶兹(Simon YATES)、

澳大利亚球员佳里-辛普森(Gary SIMPSON)、英格兰球员詹姆斯-海普沃斯(James HEPWORTH)。(图/无鸣 文/YOY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