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万事达精英赛决赛轮 索伦斯坦向观众致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2:23  新浪体育
图文-万事达精英赛决赛轮索伦斯坦向观众致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万事达精英赛决赛轮在墨西哥波斯克皇家乡村俱乐部结束,美国新秀米格纳-弗兰瑟拉(Meaghan Francella)在延长赛上击败索伦斯坦夺冠,美国选手安吉拉-斯坦佛德(67)、巴埃(Kyeong Bae)以及普拉玛娜苏打(Stacy Prammanasudh,71)在完成8个低标准杆后,来到了并列第三。墨西哥本土选手奥查娅今天完成70杆后,与韩国女生安诗璇(67)以及Hye Jung Choi(69)以三轮低标准杆6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六。图为万事达精英赛决赛轮精彩瞬间。

  (IC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