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泰国女子公开赛落幕 申智爱举起冠军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9:12  新浪体育
图文-泰国女子公开赛落幕申智爱举起冠军奖杯



  新浪体育讯 3月9日泰国消息,2007年女子亚洲高尔夫巡回赛-泰国公开赛今天在曼谷绿谷乡村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比赛,韩国球员申智爱以10杆的优势在这场总奖金10万美元的赛事中夺冠。

  今天,申智爱打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这是她继第一轮之后又一次在绿谷球场打出这个成绩。她的韩国同胞罗多艺(Na Da-ye)今天打出杆,单独获得第二;Ji Eun-hee、金哈妮获得并列第三。

  中国球员王纯以218杆(72-72-74)排在第5,尚林艳以238杆(78-81-79)并列排在42位,李维以239杆(81-78-80)排在并列46位;钟笑龙241杆(81-79-81)并列排在50名。

  图为申智爱举起冠军奖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