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上海滨海高尔夫球场美景 仙湖球场迷人风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9:02  新浪体育
图文-上海滨海高尔夫球场美景仙湖球场迷人风情



  新浪体育讯 亚洲女子高尔夫球巡回赛(LAGT)上海站赛事——亚洲万里通滨海女子公开赛定于2007年3月21-23日在上海滨海高尔夫球场举行。赛事总奖金达到23万美元,共将有132名中外优秀女子高尔夫球选手参赛。

  滨海高尔夫现拥有国际化水准的顶级36洞高尔夫球场,包括18洞Links风格的仙湖球场和18洞的森林球场。其中,仙湖球场设计由享誉世界高坛,连续五届获得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冠军的Peter Thomson先生主持。他融合了长期从事高尔夫运动的经验,再现了高尔夫运动的传统本质和理念,并根据自己的独到见解,与对此项运动的精髓领悟与滨海独特风景,将众多柔软而惊险的沙坑以及清澈湛蓝的湖水、蜿蜒起伏的球道、原始而具有挑战性的植物,巧妙的融合在一起,设计出具有国际锦标赛级的高尔夫球场,并完美的再现出具有迷人苏格兰风情的Links风格仙湖球场。

  图为上海滨海

高尔夫球场美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