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北京高博会巡回试打会举行 试打会日程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7:32  新浪体育
图文-北京高博会巡回试打会举行试打会日程安排



  新浪体育讯 3月7日,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巡回试打会第一场在北京易爵高尔夫练习场举行。此次巡回试打会共分6站,在易爵举办的首战活动,8日11:00-17:00仍将进行,参加试打的品牌有:Nike、Mizuno、Maruman、Adams、Kasco、Wilson、Ping、Fujikura、Nano-Power、KZG等。

  这是中国(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举办以来第一次为参展球具搭建展示平台,为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亲身体验新款球具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机会。

  北京巡回试打会日程安排如下:

  3.07—08(周三、四) 易爵

  3.15—16(周四、五) 天得

  3.22—23(周四、五) 西山阳光

  3.29—30(周四、五) 西洼

  4.07—08(周六、日) 蟹岛

  4.12—13(周四、五) 训练局

  2007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

高尔夫球博览会将于4月21日—23日在北京农业展览馆新馆举行。

  图为试打会精彩瞬间。(摄影: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