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高尔夫名人堂洛佩兹复出 洛佩兹表示回到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2:37  新浪体育
图文-高尔夫名人堂洛佩兹复出洛佩兹表示回到赛场



  新浪体育讯 今日的LPGA巡回赛韩流激进、新人频出,50岁的洛佩兹也许很难在分站赛上赢得冠军。但是经过精心的“瘦身”准备与训练,洛佩兹把目标定在了赛事的前十名。

  在内布拉斯加州大学建立女子运动基金会的新闻发布会上,LPGA名人堂成员洛佩兹重申了对魏圣美的建议,“她应该先在女子赛事中夺冠,然后再去挑战男子赛”。另外,洛佩兹表示今年将参加5至6场LPGA巡回赛,并将在四月12日至15日出席年度首战吉恩公开赛,赛事奖金为260万美元。

  自2002年至今,洛佩兹仅参加了11场巡回赛赛事,并且从1997年开始再未有前十名进帐。“要想和年轻女孩们一争高下,我必须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但就目前状态来讲,我认为自己在心智方面还略有优势。”过去的几年,洛佩兹曾经用了很多时间重塑形体,目前她减了30磅,并且已经投入到训练当中。

  对于重新回归比赛,洛佩兹显得很兴奋。她曾经作为2005年索尔海姆杯美国队队长击败强劲对手欧洲队,“每当看到克里墨和古尔比斯击球的场面,我就常常会想起自己的年轻时代。看着她们也会激发我

减肥的欲望。”

  “现在我的开球还能保持把球送上球道,而我的推杆感觉也不错”也许洛佩兹在正式进入比赛后才会感觉到紧张,毕竟她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在巡回赛中生存的压力了。

  21岁的洛佩兹曾经在1978年荣膺年度新人奖,当年她赢得9场冠军,并创造了5连胜的纪录。洛佩兹以她在球场上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众多球迷和媒体,最终她一共赢得了48项冠军,其中包括三场大满贯。

  对于魏圣美,洛佩兹认为:“现在她应该学会怎样去赢得女子赛的冠军,我不认为她会赢得男子赛。”虽然,千万宝贝魏圣美在各种赞助和合同的包装下成为大富婆,但是她仅在13岁赢得过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的冠军。目前,魏圣美已经参加了7次美巡赛,无一次晋级,而最近的一次是在今年一月索尼公开赛上,当时小魏以14杆之差惨遭淘汰。

  “我知道她赚了很多钱,但是如果你一直不能赢比赛,钱最终是会跑掉的。”洛佩兹表示,“不管是谁在指导她,或者给她指引了什么样的方向。他们都应该给她一个更为宽松而正常的环境,让她多做一段时间真正的小女孩,不要让她成长得过于迅速”。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